7/19這幾天一直很想吃水餃...於是中午就和同事們去吃了水餃吃飽了跑去買了建怡可樂的小保特喝結果居然再來一瓶,所以我拿去7-11換然後請我同燒烤事喝..沒想到又在來一瓶..不過外面的天氣真的很熱說,雖說有風可是還是熱呼呼的啦!今天我同事帶了很多本常春籐的英文雜誌來給我因為他有訂...烤肉食材然後他說可以借我看還說不用及的還他,看完再還就可以了這樣子我就不用訂了..哈!省一筆下班的時候跑去看了電子琴...因為想買一台可是都好貴喔烤肉!回家來去問看看老爸要不要贊助一下嘿一台將近快二萬快..呼!最近手頭很緊耶!沒辦法唄!家裡那台壞掉了啦!因為又要繳保險費了啦!所以又開始很居酒屋窮了那天在香港看到一個gucci包很好看耶真想買可是沒那麼多錢錢..所以就沒買了但是我同學有買喔!超好看的害我也好想買一個啦!所以要努力努力酒肉朋友賺錢啦!最近很喜歡聽一首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不想忘記你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褐藻醣膠寞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 學會墜落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讓自己 深愛你保濕面膜 再學會放棄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面膜我不說對不起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 學會墜落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術後面膜裡 空氣很稀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