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明師是時代的先知-問答精選清海無上師於1999年12月2日以英文接受南非開普敦伊朗電視網記者專訪問:你認為伊斯蘭教是上帝透過先知穆罕默德來傳送訊息嗎? 答:是,那些訊息的確來自上帝,不是來自穆罕默德這個人。是穆罕默德內邊的上帝和整體的上帝合而為一,透過所謂的穆罕默德這個人來傳道。穆罕默德是那個時代唯一的先知。   不過,上帝賣房子在不同時代都送來了很多「穆罕默德」,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祂的孩子們。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幸運,不是生在穆罕默德的時代,而是生在現代,所以每個時代一定會有穆罕默德等等的傳人來提醒我們。不過,穆罕默德或基督的傳人不一定都誕生在以色列或土耳其,而是依照上帝的旨意誕生於各地,讓上帝不同種族 的子女都能受益,這是天國的旨意。  所有宗教都新成屋屬於上帝問:如果所有不同的宗教都來自上帝,是不是會有很多來自上帝的各種訊息?這些訊息都正確嗎? 答:所有的訊息都在說明同一件事,那就是上帝,而且都告訴我們,在世的時候就要尋找上帝。可蘭經說所有宗教都屬於上帝。 問:不過,各種宗教的起源並不像我們現在了解的這樣,因為可蘭經也說只有伊斯蘭教才是上帝的宗教,其他宗教都不是。 答房屋買賣:這個說法百分之百正確!因為那時候穆罕默德所傳授的是直接來自上帝的教理,所以當穆罕默德在世時,對那些信徒和直接傳承的弟子而言,只有伊斯蘭教才是真正的宗教,因為有在世明師直接傳授真正的教理,至於當時其他既有的宗教,都只剩下理論而已。   所以當基督在世時,他所代表的宗教就是真正的宗教,因為有明師的直接教導,人們才可以看到找房子內在的光、與上帝溝通。當一位明師走了以後,就會有另一位先知降世,不論他是哪個宗教的始祖或最後的繼承者,都是來幫助人們和上帝再度溝通,那時候對那些人而言,那就是唯一真正的宗教。  見到上帝,宗教紛爭自然平息問:可是這和可蘭經的訊息相抵觸。 答:因 為你還沒看到上帝,所以才會在這些字句、概念和理論上與我爭辯。只要你閉上眼睛,我土地買賣就可以讓你馬上見到上帝,那時候你可以與祂溝通,問你的真主阿拉:「什麼才是真實的?什麼才是真理?」你很虔誠、很有奉獻心,你的信心也讓我深受感動,不過還缺少了一樣,就是上帝!大家常常在談論上帝,談論上一位先知、談論 真理,但是卻沒有親自看到。   要是你能夠看得到我所看見的,我們就不用再討論了。你現在想看到上帝、想看到光嗎?酒店經紀我可以幫助你,讓你看到。因為光就在你內邊,阿拉就在你內邊。如果我們不了解這個道理,沒有親自看到上帝的話,我們的了解會非常有限。   可蘭經所記載的是真正的教理,但是人們不了解,因為我們必須提昇到穆罕默德的等級,或至少跟他差不多的等級,才能了解穆罕默德所說的話,不然會產生很多誤解。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同的宗教之間,甚至酒店工作在同一個宗教裡、信仰一樣的上帝,才會發生打仗、屠殺的事件。這是因為我們依靠自己有限的理解力,而沒 有依靠上帝的智慧。就像我和你的見解不同,我們可能沒完沒了地談論下去,最後甚至可能演變成互相打仗。   不過我愛你,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也曾經和別人爭論過到底是佛教最好、還是基督教最高。但是我現在很謙卑,奉上帝之名,我很謙卑酒店打工,因為我知道要了解的事情太多,沒有人可以說自己什麼事都懂。我只了解上帝要我了解的,我很感激祂賜給我的一切。而且我們要知道學無止境,即使是先知也要不斷學習。因為上帝 是無限的,我們可以選擇認識上帝整體,也可以去認識每個特點,如果要了解每個特點的話,得花上無限的時間。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上帝,不管你說我是對是錯,我都不在意,我認酒店兼職識天父,不管你怎麼說都好。如果你了解可蘭經,那很好;如果你用自己認定的方式了解,那也沒關係。不過我有不同的領悟,因為我看得到先知, 祂直接教導我。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56/qa2.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