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今(29日)公佈結果,由“立法委員”魏明谷勝出。
  民進黨這回彰化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包括“立委”魏明谷、彰化市長邱建富、前縣長翁金珠、前“立委”江昭儀、陳進丁五人參選。黨中央表示,這次委托三家民調公司進行電話民調,有效樣本3880份,三家民調公司領先的是同一個人,最高票都是魏明谷。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三家民調公司排序都差不多,不過五位參選人當初協調都同意不公佈民調結果,因此只能透露魏明谷獲最高票,黨中央將在下次中執會討論通過,完成正式提名程序。
  林錫耀透露,這次是採用互比式民調,前兩名差距比較小,不到3%,但還是有意義的領先,輸的人也會接受結果。至於下次中執會預定在明年一月舉行。
  魏明谷今年50歲,曾任彰化縣兩屆議員,三屆“立委”,據瞭解,民調排名第二的是現任彰化市長邱建富。  (原標題:民進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公佈結果 魏明谷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