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前夕,國際旅游島化療飲食無數大賽組委會22日在海口白沙門公園,舉行“武動椰城”的公益活動,開展武術表演、贈送門票。(大賽組委會供圖)
  比賽前夕,國際旅游島無數大賽組委會22日在海口白沙門公園,舉行“武動椰城”的公益活動,開展武術表演、贈送當鋪門票。(大賽組委會供圖)
  南海網海口2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第二屆國際旅游島武威剛記憶體術大賽將於3月8日舉行。大賽組委會將與3月1日在海口京華城開展名為“武動椰城”的公益活動表演,現場贈送各大景區門票、武術大賽門票及紀念品。
  與2013年舉辦的第一屆國際旅游島武術大賽相比,20支票貼現14年將新增日本、韓國、德國、波蘭、文萊、新加坡、印尼、越南、香港、澳門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代表隊,參賽運動員人數也將由上一屆的500人增加至1000餘人。
  參賽人數增加的同時,今年的大賽新增散打拳王爭霸賽、絕技功力、舞龍、舞獅、舞虎表演賽等。第一屆的比賽項目有武術套路、跆拳道、健身氣功、功法、太極柔力球、武舞類、武術名microSD家表演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武術大賽特邀國內外武術權威人士、武術界名人名師:張山、曾乃梁、江百龍、崔仲三、趙子龍、徐建勛、曾於久、李恩久、陳正雷、裴根、陳斌乾等武術名家;影視明星於海、金陽等也將應邀全程出席本次大賽。
  本次比賽是由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海南省體育總會、海口民間旅行社聯合舉辦。
  (原標題:國際旅游島武術大賽3月1日舉行公益表演 現場贈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