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常州3月7日電 (記者 唐娟)7日,電視劇《青果巷化療副作用》的導演、編劇及出品方在常州召開新聞發佈會。這部成為2013年度江蘇唯一一部榮獲國家廣電總局優秀劇本的電視劇,將於3月13日起,在中央電視臺八套電視劇頻道黃金檔與全國觀眾見面。
  據瞭解,青果巷是常州古老街巷之一,始建於1581ssd固態硬碟比較年前,唐荊川、盛宣懷、瞿秋白等歷史文化名人曾居住於此,可謂是常州幾百年古街名巷。電視劇《青果巷》正是以保護歷史文化遺存為主題,講述了一段發生在這個小巷中故事。該劇由中央電視臺、常州市委宣傳部、常州廣播電視臺、江蘇亞細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等共同聯合出品。
  江蘇籍導演徐耿擔任該劇的導演,徐耿表示:“一般的電視劇所表現的煙雨江南,多屬於民國和明清,人們印象中清明上河圖式的繁榮,陳逸飛油畫中旗袍女子的精緻,卻很少有電視劇展示當代江南辦公室出租風情。《青果巷》的出現填補了這一空白。濛濛煙雨中的江南小巷,精緻柔美的江南女子,古建築共伴新地標,為電視劇賦予了獨特的江南氣質,將令觀眾耳目一新。”  (原標題:江蘇常州本土劇《青果巷》獲2013年全國優秀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