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7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7日上午至國民黨臺北市黨部領取參加市長初選的登記表。由於黨部規定10時整才能入內領表,連勝文於是先到主委辦公室休息,不料,另名有意參選的臺北市議員鍾小平因準時抵達而“捷足先登”。
  連勝文大約於9時40分便抵達黨部,但因為黨部規定17日上午10時開放領表,連勝文於是先到黨部隔壁的主委辦公室休息,儘管現場已有大批媒體守候,他仍未現身接受採訪。
  不料,準時於10時抵達的鍾小平一齣電梯便直接進入辦公室,迅速完成登記領表後,隨即就地接受媒體訪問,簡單受訪約2分鐘後,隨即離去;這時連勝文才在10時10分左右,進入辦公室。
  連勝文在填寫資料的過程中,一度因忘記自己的黨政號碼,還拿出結合黨證的悠游卡出來察看,同時秀給媒體看;國民黨臺北市委員會三組總幹事沈國寶說,這張結合黨證的悠游卡是去年為了黨慶而製作的,全台限量3000張。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鍾小平搶先領表受訪 難攖連勝文聲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