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昆明4月1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3月19號,雲南文山州丘北縣“平龍佳佳”幼兒園發生幼兒中毒事件。有7名兒童毒鼠強中毒,其中2人因搶救無效死亡。昨日,雲南省文山州丘北縣公安局發佈消息,確認這是一起人為投毒案。
  丘北縣公安局通報,經公安機關偵查查明,這起案件是人為投毒。犯罪嫌疑人趙建芝,女,44歲,是佳佳幼兒園所在地,丘北縣雙龍營鎮上平龍村人。
  佳佳幼兒園是當地一所沒有辦學資質的民辦幼兒園,租賃了丘北公路養護段平龍道班用房來辦學。犯罪嫌疑人趙建芝因此被迫搬走,對此事懷恨在心:
  警方:現已查明,犯罪嫌疑人趙建芝因對佳佳幼兒園租用自己原看守、暫住的丘北公路養護段平龍道班用房作為辦園用房致其被迫搬走一事懷恨在心,就產生了對幼兒園實施投毒報複的想法。
  3月19號,趙建芝將毒鼠強摻入到一袋當地兒童喜歡吃的零食中,扔進幼兒園中班的教室:
  警方:趙建芝趁幼兒午睡時,將自己事先摻入了“毒鼠強”的一袋比薩捲,從幼兒園後窗扔入該園中班教室。經公安機關審訊,犯罪嫌疑人趙建芝對上述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趙建芝因涉嫌投放危險物質罪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該案正在深入審查中。
  (原標題:雲南丘北縣幼兒園中毒案告破 村婦不滿園方租房投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