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消息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通訊員張敏婷報道:今天上午,2014中華老字號博覽會暨旅游嘉年華在琶洲保利展館開幕。羊城晚報記者在展會現場看到,慶豐包子鋪一早就迎來詢問的市民。這是慶豐包子首次來到廣州,帶來了兩萬多個包子,售價15元6個。
  本屆博覽會彙集全國眾多知名老字號品牌,來自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福建、山西等14家老字號品牌,包括清宮壽桃丸、益德成鼻煙壺、“蝴蝶牌”縫紉機、龍虎醒舒清涼油。
  而廣東地區老字號展團中,共有80家老字號企業參展,約占企業總數的70%,有皇上皇、致美齋、王老吉等。
  最受關註的還是來自北京的慶豐包子鋪。在展會現場,慶豐包子還沒到場就已有心急的市民前來詢問。慶豐包子第一分公司經理曹淑琴告訴羊城晚報記者,這次慶豐包子從北京帶來兩萬多只包子,包子是在北京包好後用冷藏車花兩天時間運到廣州。“這是慶豐包子第一次來到廣州,有豬肉大蔥和素三鮮兩種口味。這次來就是想讓廣東人民在家門口嘗嘗我們的包子,感受慶豐品牌。”曹淑琴表示,目前慶豐包子已在沈陽、天津、長春等地開設分店,至於是否會到廣州來,還要一步步來,“我們一來要考慮原料和運輸,二來還要考慮南方人的口味。”
  據瞭解,此次慶豐包子定價15元6個,計劃3天賣完。“若市民反響強烈,可能會限購每人6個,也不排除可能前兩天包子就售完的情況。”曹淑琴表示。所以,想一嘗慶豐包子的老廣們要馬上行動起來了!
  黃璨、張敏婷  (原標題:慶豐包子首次亮相廣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