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司還在指紋打卡麽?OUT了?現在都用紫光Mywifi實時定位考勤了。世界杯4年一屆,對許多球迷來說可謂是一場狂歡盛宴,當然不能錯過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但有沒有想過,這樣一場盛大的世界級體育賽事會給一個公司造成什麼影響呢?
  世界杯一來,考勤突然間成為一大問題,不僅球迷愁,HR也愁。與我國有著11個小時時差的世界杯舉辦地,大多數比賽都在北京時間的凌晨進行。如此,在工作日想要看球,就需要熬夜,第二天還得上班,即使早上能堅強爬起來的,也難有最佳的工作狀態。於是各種不同版本的世界杯請假攻略、看球攻略開始在網絡上流傳開來。更壞的是:一些人想要看球又不想請假,於是乾脆動起歪腦筋,想到用指紋膜代替自己考勤。如果指紋考勤機不能識別出來,就為這些代打卡者開放了綠燈,給公司造成直接的經濟損失。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紫光Mywifi實時定位考勤的出現,直接摧毀了指紋打卡的漏洞與指紋膜的幻想,WIFI考勤讓代打卡變得沒那麼簡單。紫光Mywifi雲智能路由除了能在Wifi覆蓋範圍區域自動監測員工考勤記錄外,更能徹底杜絕指紋膜代打卡,而且老闆可以隨時查詢到員工是否在公司,什麼時間離開。
  此外,紫光MYWIFI的管理後臺也可以輕鬆進行員工行為管理工作,路由器和上網行為管理的完美結合,讓企業大幅節省了IT成本,也讓管理者可輕鬆管理自己企業員工的上網行為。
  2014年是智能路由器的元年,自紫光卓雲正式發佈紫光Mywifi雲智能路由器系列產品以來,得到了眾多家庭用戶和企業用戶的支持。紫光Mywifi雲智能路由器價格實惠,性價比高,可根據需求對企業做訂製開發,讓公司能不增加過多成本的情況下,提升網絡安全與速度的同時,加強企業管理,確保企業的正常運轉。
  來源:比特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紫光Mywifi實時定位考勤 世界杯期間HR的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