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1月10日訊(通訊員 盛義升)11月10日,漣源市交通系統“順達路橋杯”第三屆男子籃球賽開幕式在漣源市交通運輸局球場舉行。副市長梁毅宣佈籃球賽開幕,漣源市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建平致辭,漣源市總工會、體育局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開幕式。
  隨後,漣源市交通運輸局機關聯隊和交通學校代表隊打響了揭幕戰。參賽隊員表示,將以最好的競技狀態投入比賽,努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現場觀眾紛紛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助威。
  此次參加比賽的有漣源市交通運輸局機關聯隊、公路局、農村公路局、路政局、運管局、客運局、交通學校、交通運輸總公司代表隊8支球隊,賽事為期8天。比賽實行大循環賽制,將對獲得前三名的代表隊和最有價值球員、得分王、三分王給予獎勵。  (原標題:漣源市交通系統男子籃球賽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