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記者毛逸)1買屋2月13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了四川升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丹參註射液發生不良事件的通報。昨日,四川升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就此事在其官方網站上發表公告,表示誠懇接受監管部門的批評,承認在召回過程中一些邊遠地區的藥品確實存在召回不力的情況,導致又在一些地區發生了不良反應,並對此致歉。
  與此同時,昨日上午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崔兆帶領相關人員,前往四川升和藥業邛崍基地開展現場辦公,研究解決該起不良事件,要求該公司迅速、公開召回“丹參註射液發生不良事件”涉及的所宿霧有產品;全面停止邛崍基地發生不良事件的丹參註射液10ml生產線生產;按照新版GMP規範要求,深入查找發生不良事件的原因。
  (原標題:召回不力 四帛琉川升和藥業公告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