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動員米勒在索契冬奧會上哭泣(圖片來源:美國融資媒體)
  
  全國廣播公司記者西服庫伯(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據英國媒體2月17日報道,美國運動員米勒在索契冬奧會超級室內設計迴轉曲道滑雪比賽項目上獲得一枚銅牌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記者庫伯隨即展開采訪,一場原本愉快的對話很快演變成令人惋惜的悲劇。
  米勒的兄弟席伊也是一名滑雪運動員,但很不幸於2013年4月份因心臟病突發而去世。米勒在採訪中最先提及這件事,庫伯對此事抓住不放。即使室內設計在米勒哭泣的情況下,還一再展開“逼問”。庫伯問米勒,比賽中的表現是否為了告慰過世的席伊。米勒不情願地表示,並非如此,而是想憑藉表現讓自己感到自豪。
  不一會兒,庫伯又問米勒,賽前仰望天空是否意味著和兄弟在交談。庫伯的提問終於讓米勒難以承受,嚎啕大哭起來,西裝以至於選擇離場躲避。
  採訪一播出,網友們紛紛在推特上發推文批評庫伯,稱她的行為太過分。有的網友寫道:“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毫無廉恥可言,為了提高自己的收視率,他們需要米勒為過世的兄弟哭多少次。”
  不過,米勒卻在網絡上為庫伯辯護稱:“我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請各位溫柔對待庫伯,我當時確實非常激動,但這不是她的錯。她問了每個採訪者會問到的問題,她沒有讓我感到痛苦。”
  據悉,庫伯擔任電視臺記者之前,曾是一名滑雪人士。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詢問亡兄逼哭冬奧會獲獎運動員 美國記者挨罵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qjekdekqe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